close
當火影忍者遇到聖誕老公公時… 當火影忍者遇到聖誕老公公時….
鳴人聖誕老公公:呵呵呵,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鳴人:給我讓大家認同我的存在的東西!聖誕老公公:我好像沒有耶...=.=
佐助聖誕老公公:呵呵呵,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啊!佐助:〈轉身就走〉超級大白癡聖誕老公公:...=.=
小櫻聖誕老公公:呵呵呵,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小櫻:〈內心又跑出來了〉給我能讓佐助迷上我的東西>.<
聖誕老公公:有!生發劑...讓你的禿額頭【碰】〈被小櫻打飛了〉 卡卡西聖誕老公公:呵呵呵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卡卡西:...
聖誕老公公:大朋友你要什麼禮物?卡卡西:...
聖誕老公公:大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卡卡西:你剛才有說話嗎?聖誕老公公:〈怒〉別以為我沒看過火影,看我的千年殺!卡卡西:《影分身》別學我的招數,看我的新忍術木葉體術奧義千年正面殺!新聞報導指出:有一名聖誕老公公陳屍在路肩,經過驗屍後,真的變成〝剩蛋〞老公公了!
井野 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井野:(放開頭髮)其實人家很久以前就想送你聖誕禮物了...... 聖誕老公公:喔......太可愛了......
新聞報導指出:有一名聖誕老公公目前正精神恍惚中,請居民留意….
阿凱聖誕老公公:大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阿凱:讓我燃燒青春的火焰吧!聖誕老公公:好的!阿凱:阿......!燙阿!不是幫我生火阿!我生氣了,表連華.........
新聞報導指出:又有一名聖誕老公公遭到暗殺,目前只知道對方是用高度旋轉以頭著地的方式致人於死地!寧次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寧次:一輩子當聖誕老公公是你的命運!
聖誕老公公:... 我愛羅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
我愛羅:砂瀑送葬!新聞報導指出:又有一名聖誕老公公遭到暗殺,而且沒有任何的外傷,目前調查中.....
雛田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雛田:我....我要....要那個.....個... 聖誕老公公:...
雛田:那個........個一.....一個........... 聖誕老公公:〈走了〉 雛田:那個...個...... 大蛇丸
聖誕老公公:大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大蛇丸:給我當我的容器就是最好的禮物了!聖誕老公公:〈乘著雪橇逃走了〉志乃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志乃:再發禮物時,一定要有秩序,這就是規則!聖誕老公公:.....=.=
鹿丸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鹿丸:太麻煩了... 聖誕老公公:.....=.=
丁次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丁次:100包零食聖誕老公公:好的。丁次:〈怒〉給我過期的....看我的人肉戰車... 牙聖誕老公公 :
小朋友想要什麼禮物阿? 牙 : 給赤丸他想要的東西! 聖誕老公公 : 小狗狗想要什麼聖誕禮物阿? 赤丸 : 汪汪 ! 汪...汪汪汪...汪(狗語) 聖誕老公公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uvu0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