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各位被告,對於檢察官指控你們販賣及製造大麻有沒有什麼意見?」
小李:「我並沒有販賣,也沒有製造,我祇有種植大麻而已。」
小胡:「我並沒有販賣,也沒有製造,也沒有種植,我祇有收成大麻而已。」
老王:「我並沒有販賣,也沒有製造,也沒有種植蓐蓊蒶蓏,也沒有收成,我祇有把大麻拿去晾乾而已。」
小白:「我什麼都沒做,我祇有澆水而已…」
法官實在聽不下去,對最後一位被告說:「被告小明,你等一下要說的是要和他們一樣嗎?」
小明:「報告法官大人,他們都是我的朋友,我祇是常去他們那兒玩罷了,我和他們不一樣,他們說的都是推諉之詞,一聽就知道是在鬼扯,不像我祇是剛好在那放莫扎特的交響樂來聽罷了。」
法官:「哦!?你們毒蟲也知道莫扎特啊!?」
「拜託!法官大人!你嘛幫幫忙!誰不知道莫扎特啊!?我還知道放莫扎特的音樂可以讓乳牛生產的奶汁更多,讓大麻長得又快又高,一暝大一寸呢!」,小明得意忘形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uvu0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