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謝菀婷、黃雯犀/綜合報導】

王菲台北演唱會結束,但「誰是天后推手」接著演出。音樂製作人陳子鴻指黃國倫愛吹噓,為已逝製作人好友楊明煌抱不平,用了自我膨脹、忘恩負義等字眼抨擊他,黃國倫24日難得怒說:「我招誰惹誰?這樣撻伐我,所為何來?甚至攻擊我的宗教信仰,太不道德。」老婆寇乃馨更氣,指陳的扭曲事實造成誹謗,會採取最嚴厲的法律行動。

姚謙緩頰 讚黃有禮貌

陳子鴻說「『寫曲』和『配唱』沒關係」,諷刺黃吹噓膨風,黃說,當年王菲《迷》專輯有兩首〈我願意〉,「管弦樂版」和較短的「弦樂版」,「弦樂版」是楊明煌配唱的,因為歌詞有一個字有誤,又製作新版本,當時他奉命到香港代替楊配唱,王菲、周慧敏都在場,「我只問一件事,『管弦樂版』配唱當天,他在現場嗎?如果不在,就不要隨意發言。」

〈我願意〉作詞人姚謙幫黃國倫說話,「他在香港時,真的打來跟我討論是否該唱正確版歌詞。」也說楊明煌很喜歡黃國倫,常說「有個歌寫得很好的年輕人」,總是推薦他。為何被陳攻擊?姚謙不曉得,「黃每次看到我,都主動打招呼,很友善禮貌。」

被控訴忘恩負義,黃國倫充滿無奈,「在節目上說過感謝楊老師,播出時可能被剪掉,但我每次演講都提到他。我進到綜藝圈後,外界做到王菲專題就訪問我,我只是分享我創作過程,王菲成名的歌很多,但是沒有〈我願意〉,就沒有今天的黃國倫,我很感恩。」

寇乃馨認為陳子鴻既然稱為「老師」,就應該對自己言行負責,有誤會應先查證,「扭曲事實的應是他,我們每一條都可以坦白對質,他控訴的字眼已經造成誹謗,我會採取最嚴厲的法律行動,不排除寄發存證信函。」希望陳還他們一個道歉。

只有寫曲 沒參加製作

陳 子鴻昨看到黃說「楊明煌是我的恩師」,表示「他說出這句話就夠了」。隨後得知黃國倫要告他誹謗,立刻說:「叫他來告啊!我等他。」屠穎是〈天空〉、〈我願 意〉編曲人,他說:「王菲成功是因為《天空》專輯,歸功製作人,其他的我不想多說。」他說,黃國倫當年是寫曲,沒有參加製作過程。

黃 2008年翻紅,上節目大談〈我願意〉時,曾令福茂唱片總經理張耕宇不滿,認為他消費10幾年前的事,也消費福茂和楊明煌。資深媒體人王祖壽昨說公道話, 黃國倫當時是優秀的作曲人,業界、記者也都知道楊明煌是實際的製作人,他走了,逐漸被淡忘,黃國倫現在很夯,為現在人所知,才會一再被提及。





卡通影片線上直播哈啦免費視訊網台灣kiss情色成人18jackcomut男同志聊天室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免費視訊美女超級賣線上免費試聽音樂台灣視訊妹線上交友網洪爺色情貼圖區一葉晴影音聊天網援交聊天室援交網台中援交友網站情色免費聊天室台灣妹做愛自拍彩虹論壇boxavu xu4伊莉討論區情色短片論壇888post視訊辣妹av自拍38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影片免費色情卡通影片下載情色圖貼男生的做愛照片台灣自拍貼圖女生裸泳線上漫畫台南援交av女優圖片美女裸體圖免費音樂下載85cc 免費影片長片kk 視訊論壇後宮電影院入口免費情色卡通彩虹免費色情貼圖貼片聊天交友網站檳榔辣妹寫真圖片後宮影片入口免費線上遊戲AV女優性愛影片免費洪爺成人影音色獄心機情色最犀利美女貼圖男女做愛影片免費色情影片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視訊影片 - 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 免費觀看視訊辣妹脫衣秀 - 即時通視訊美女 - 即時通視訊聊天 - 完美女人視訊 - 完美女人視訊網 - 完美女人影音視訊 - 完美女人影音網,完美情人視訊網 - 台北夜未眠視訊聊天室,台北網友聊天聯盟 - 台灣情色視訊,台灣視訊妹 - 台灣視訊美女,台灣視訊美女聊天 - 台灣視訊聊天室,台灣視訊辣妹 - 台灣辣妹電話聊天,台灣影音視訊聊天王 - 外國視訊美女 - 正妹視訊,正妹牆kk俱樂部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成人情色聊天室,成人視訊聊天室 - 自拍美女聊天室視訊聊天 - 色情男女聊天室,色情視訊聊天室 - 色情視訊短片,色情視訊電話 - 免費MSN視訊交友 -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 免費視訊直播 - 免費視訊美女 -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 免費視訊帳號 - 免費視訊聊天 - 免費視訊辣妹秀 - 免費視訊辣妹脫衣秀 - 免費視訊影片 - 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 免費觀看視訊辣妹脫衣秀 - 即時通視訊美女 - 即時通視訊聊天 - 完美女人視訊 - 完美女人視訊網 - 完美女人影音視訊 - 完美女人影音網,完美情人視訊網 - 台北夜未眠視訊聊天室,台北網友聊天聯盟 - 台灣情色視訊,台灣視訊妹 - 台灣視訊美女,台灣視訊美女聊天 - 台灣視訊聊天室,台灣視訊辣妹 - 台灣辣妹電話聊天,台灣影音視訊聊天王 - 外國視訊美女 - 正妹視訊,正妹牆kk俱樂部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成人情色聊天室,成人視訊聊天室 - 自拍美女聊天室視訊聊天 - 色情男女聊天室,色情視訊聊天室 - 色情視訊短片,色情視訊電話 - 免費MSN視訊交友 -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 免費視訊直播 - 免費視訊美女 -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 免費視訊帳號 - 免費視訊聊天 - 免費視訊辣妹秀 - 免費視訊辣妹脫衣秀 - 免費視訊影片 - 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 免費觀看視訊辣妹脫衣秀 - 即時通視訊美女 - 即時通視訊聊天 - 完美女人視訊 - 完美女人視訊網 - 完美女人影音視訊 - 完美女人影音網,完美情人視訊網 - 台北夜未眠視訊聊天室,台北網友聊天聯盟 - 台灣情色視訊,台灣視訊妹 - 台灣視訊美女,台灣視訊美女聊天 - 台灣視訊聊天室,台灣視訊辣妹 - 台灣辣妹電話聊天,台灣影音視訊聊天王 - 外國視訊美女 - 正妹視訊,正妹牆kk俱樂部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成人情色聊天室,成人視訊聊天室 - 自拍美女聊天室視訊聊天 - 色情男女聊天室,色情視訊聊天室 - 色情視訊短片,色情視訊電話 - 免費MSN視訊交友 -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 免費視訊直播 - 免費視訊美女 -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 免費視訊帳號 - 免費視訊聊天 - 免費視訊辣妹秀 - 免費視訊辣妹脫衣秀 - 免費視訊影片 - 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 免費觀看視訊辣妹脫衣秀 - 即時通視訊美女 - 即時通視訊聊天 - 完美女人視訊 - 完美女人視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uvu0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